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中国人寿董事长白涛

2023-05-1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11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中国人寿董事长白涛,双方就深化多领域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共同见证华润集团与中国人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对白涛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王董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历史沿革和经营业绩。他表示,中国人寿发展历史悠久,是中国金融保险业的探索者、开拓者和领跑者。华润集团与中国人寿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夯实现有合作基础,发挥彼此所长,共同推进多领域协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白涛董事长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人寿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中国人寿将发挥行业“头雁”作用,全力支持现代化经济体系和产业体系建设,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打造产融合作新典范。

随后,双方共同见证华润集团与中国人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保险、年金、银行、投融资、康养等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并建立定期会商机制,推动合作落实落地。

中国人寿海外公司主要负责人刘月进,中国人寿相关部室及下属公司负责人,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财务部及华润置地、物业、信托、资产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中国人寿董事长白涛
会见现场
双方举行签约仪式
双方合影留念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