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副省长陈平到访华润集团

2023-05-18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18日,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湖北省副省长陈平,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友好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陈小军副总经理欢迎陈平副省长一行到访,并表示,华润集团向来高度重视与湖北省的合作和交流,双方围绕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产业金融、科技及新兴产业等业务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自2020年8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一系列重大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华润将持续加大在鄂投资布局力度,积极服务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

陈平副省长感谢华润集团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她表示,当前湖北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现代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希望双方深化沟通对接,加强在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科技金融等领域的合作,湖北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

湖北省商务厅厅长王济民、省政府驻深办主任胡雅南,襄阳市副市长龙小红,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樊城区有关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电力、燃气、置地、健康、资本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