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召开东北区域工作组辽宁专题工作会议

2023-05-07 集团战略管理部
字号 A- A+

5月5日,集团总会计师、东北区域工作组组长全华强在沈阳主持召开了集团东北区域工作组辽宁专题工作会议,并开展基层调研。集团战略管理部、财务部、集团驻辽宁首席代表及在辽主要业务单元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了调研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聚焦集团关注的重大投资项目和重大协同项目,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于加强调查研究的相关要求,推动集团相关业务在辽实现高质量协同发展。华润啤酒、电力、燃气、置地、健康等业务单元分别汇报了在辽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等工作。全华强总会计师传达了集团第六期高层培训和一季度工作会有关精神,并强调:各业务单元要围绕“1246”模式,走深做实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工作组的平台作用,服务好东北全面振兴战略;要将推动重大项目落地作为东北区域工作组本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

全华强总会计师一行考察了润电能源沈空热源厂,了解盛京能源重整后的生产经营情况,要求润电热力公司做好成本管理及对标,扭转经营不利局面。考察了华润置地时代之城项目,指出项目对历史建筑活化利用,通过城市书房、英雄馆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大幅提升了社区生活品质,成功打造城市更新样板。在华润万家龙之梦门店,全华强总会计师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了解疫情后零售回暖情况。在雪花啤酒沈阳工厂,全华强总会计师考察了酿造车间、啤酒体验馆、包装车间、党建长廊等,与工厂负责人及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