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到访华润集团

2023-05-04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在香港会见了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双方围绕共同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进行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梁振英副主席一行到访,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历史沿革及现代中医药产业链建设情况。王祥明董事长表示,华润积极投身于中医药相关产业,奋力以科技引领、产业共建带动中医药产业链发展,未来将充分借助湘赣粤港澳中医药全产业链协同发展联盟平台优势,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多措并举,促进香港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梁振英副主席简要介绍了香港中医药产业概况,并表示,香港中医药历史源远流长,有底蕴、有基础、有潜力,期待华润集团进一步对接香港中医药产业优势资源,持续提升贸易服务、品牌商誉,深入探索中医药核心技术,拓展上游、辐射下游、提质增效,共同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中医药全产业链香港中心相关负责人,华润三九、华润创业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