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在“国资监管数字化智能化提升专项行动”验收中获评优秀

2023-05-04 集团智能与数字化部
字号 A- A+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国资央企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会上通报了“国资监管数字化智能化提升专项行动”第一阶段验收评估结果,华润集团高分通过验收,获“优秀”评级。

此次验收评估工作由国资委办公厅组织,覆盖全部中央企业,依据国资委《“十四五”国资监管信息化建设规划》等相关文件,从管理体系、数字化能力、大数据体系、云计算、网络信息安全、专项工作等方面,全面检查中央企业信息化数字化工作成果,并按验收考核得分划分为优秀、良好和一般三个等级。

华润高度重视此次验收评估工作,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出席专家组验收评估工作会议,集团智能与数字化部牵头总部各部室组建联合迎检工作小组,并在会上就华润集团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实施情况向专家组作了汇报。验收报告指出,华润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国资委“十四五”国资监管信息化建设规划要求,围绕国资监管数字化智能化提升专项行动及企业自身的专项规划,深入进行探索和实践,全面达成各项工作目标,取得卓越的工作成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