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安徽省委书记韩俊、省长王清宪

2023-04-2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4月26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合肥拜会了安徽省委书记韩俊,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华润集团与安徽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韩俊书记、王清宪省长代表安徽省委、省政府对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全力支持安徽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省社会经济情况、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及发展优势。韩俊书记表示,安徽省沿江近海、南北兼具,区位优越,处于四个国家级战略叠加覆盖的交汇点,正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后发优势大,期待华润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安徽发展实际,以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全方位提升合作层级,进一步在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现代服务业、汽车产业等领域扩大合作,力争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对韩俊书记履新表示祝贺,并感谢安徽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集团在皖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王祥明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2022年业绩表现、六大业务板块发展以及在皖投资建设情况。王祥明董事长表示,安徽是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叠加的重要区域,营商环境优、发展势头好,也是华润在全国投资发展的重点省份,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已形成长期广泛的战略合作关系。集团将充分发挥华润作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发展优势,进一步加大在皖投资力度,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与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央地合作、绿色能源、中医药、皖北绿色食品供应基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加大合作,共谋发展。

4月26日下午,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参加了集团驻安徽企业座谈会,听取了各业务单元关于在安徽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的汇报,对各单位多年来在安徽的业务发展给予肯定,并对在皖企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希望大家紧抓安徽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新一轮机遇,深化央地合作,积极拓展新业务领域,实现有质量的规模扩张。

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韵声,省政府秘书长潘朝晖,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省有关部门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啤酒、电力、燃气、置地、医药商业、三九、健康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华润集团与安徽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祥明董事长出席集团驻安徽企业座谈会
王崔军总经理出席集团驻安徽企业座谈会
集团驻安徽企业座谈会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