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刘洪建

2023-04-12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4月12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刘洪建,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建设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对刘洪建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昆明市委、市政府对华润业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华润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助力区域协调发展。昆明是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作为华润重点投资城市,双方在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等业务领域已取得良好的合作成效,多个合作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希望双方加紧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共同打造央地合作共赢新样板。

刘洪建书记对华润长期以来为昆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昆明市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昆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围绕“六个春城”建设,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当好排头兵、实现大发展、率先现代化”的奋斗目标。昆明市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独特、实体经济发展态势良好,与华润集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凌云,市、区有关部门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电力、燃气、置地、水泥、医疗、环保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