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到访华润集团

2023-03-2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3月28日,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双方就加强多领域投资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张锦刚副省长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战略和在甘肃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华润与甘肃多年来互访密切,合作友谊不断巩固。自2021年8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一系列重点项目均在落地建设中。甘肃是华润“十四五”期间发展业务的重要区域,华润将持续加强新能源、城市建设运营、环境保护、数字经济等业务领域在甘肃的投资布局,助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张锦刚副省长感谢华润多年来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甘肃是陆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也是我国重要的能源基地,资源、区位和通道优势显著,发展潜力大。当前甘肃已进入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正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培育壮大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实现经济发展质效新的跃升。希望双方立足现有合作基础,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省委、省政府将为华润在当地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延文,省直相关部门及市县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电力、置地、环保、数科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