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到访华润集团

2023-03-22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3月21日,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双方就深入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韩跃伟副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对李庆新市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集团整体业绩表现以及在云浮的投资发展情况,并感谢云浮市政府对华润业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在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筹划好、建设好华润在当地的重点项目,为云浮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庆新市长感谢华润集团为云浮市开发建设作出的长期努力,并介绍了云浮市发展情况和下一步规划。他表示,云浮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西岸,人文、生态、区位、资源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华润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抢抓战略机遇,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云浮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华润在云浮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云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仁球,市有关部门领导,集团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电力、燃气、水泥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