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3个集体和1名个人获全国妇联表彰

2023-03-10 集团群众工作部
字号 A- A+

近日,全国妇联公布《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体验营销事业部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安徽华润金蟾药业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华润万家苏果公司紫晶店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华润啤酒技术研究院啤酒产品总监刘月琴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作为全国妇联授予我国优秀女性群体和个人的最高荣誉,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每年评选一次,以表彰全国妇女集体和个人中的突出代表。

华润集团将持续拓展具有女员工特色的建功立业活动,为华润女员工施展才智、成就梦想创造良好条件,全面提升女员工的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和精神风貌。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