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

2023-03-10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3月10日上午,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华润集团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崔军总经理代表王祥明董事长对刘烈宏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历史沿革和经营业绩。王崔军总经理表示,中国联通是华润在信息通讯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企业数字化、基础通信、电力能源等领域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持续巩固现有合作基础,进一步探索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央央合作”新典范。

刘烈宏董事长感谢华润集团对中国联通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刘烈宏董事长表示,中国联通坚持以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责任担当,聚焦“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五大主责主业,全力以赴在数字经济发展新征程中发挥“大国顶梁柱”作用。中国联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立足自身资源禀赋,持续深化多领域协同、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谈后,王崔军总经理与刘烈宏董事长共同见证了华润集团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品牌合作与资源共享、数字化业务、综合能源服务、金融业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中国联通梁宝俊副总经理、李玉焯总会计师,中国联通相关部室及下属公司负责人,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智能与数字化部、科技创新部,华润万家、置地、创业、数科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刘烈宏董事长
王崔军总经理与刘烈宏董事长会谈
华润集团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