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

2023-03-0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3月9日,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双方就深入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崔军总经理代表王祥明董事长对崔永辉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厦门市委、市政府对华润业务发展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的经营业绩以及在厦门的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与厦门市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集团各板块业务在当地均有序开展,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下一步双方围绕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崔永辉书记代表厦门市委、市政府感谢华润集团为厦门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介绍了厦门市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当前厦门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凝心聚力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目前是厦门市发展的关键时刻,希望双方携手努力,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厦门将充分发挥营商环境互惠友好的特点,把合作不断向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推进,全力以赴为企业的投资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辉跃,市有关部门领导,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啤酒、燃气、置地、医药商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崔永辉书记
王崔军总经理与崔永辉书记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