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常州市长盛蕾

2023-05-22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22日,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常州市长盛蕾,就深入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崔军总经理对盛市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经营情况以及在常州投资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华润置地及化学材料在常投资建设发展等重点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王崔军总经理表示,华润集团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多元化产业集团优势,在常州市政府大力支持下,积极落实重大项目,加大投资和产业发展力度,全力打造央地合作共赢新样板。感谢常州市委、市政府对华润业务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下一步围绕大消费、城市片区统筹、科技及新兴产业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盛蕾市长感谢华润集团为常州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常州市未来发展规划。她表示,常州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坚持产业立市,砥砺创新,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发展。当前,常州正大力发展光伏、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打造“新能源之都”。希望华润集团发挥多元化产业集团优势,继续加大在常投资力度,共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桓恒、常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各区领导,华润集团战略管理部、华润啤酒、置地、化学材料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