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到华润双鹤调研

2023-03-26 华润双鹤
字号 A- A+

3月25日,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到华润双鹤调研,听取公司发展关键举措及重点工作进展汇报,实地考察了北京工业园固体制剂车间、注射剂车间和质量管理部,了解了车间质量管理和一线人员工作情况。集团战略管理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华润双鹤管理团队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华润双鹤汇报了公司经营业绩、研发创新、外延发展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集团战略管理部、财务部分别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王崔军总经理高度评价了北京工业园生产制造管理能力和智能制造水平,充分肯定了双鹤克服疫情影响跑赢大市、跑过同行的表现以及在抗疫保产方面作出的贡献,并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落实集团王祥明董事长要求,做好“十四五”中期战略检讨,梳理业务发展的短板和不足,找出下一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推动“1246”模式真正落实落地。二是认真研究高质量发展的举措路径,在规模、质量、效益上实现综合发展,在并购中把握好产能不过剩、符合公司战略两个原则性问题。三是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坚持“四个面向”,系统梳理、认真研究研发创新项目和创新机制。四是主动做好与行业标杆企业的对标工作,同时注重预算指标的达成。五是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和药品质量安全。六是依法合规经营,要切实履行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效穿透。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