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深圳市宝安区委书记王守睿

2023-05-1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11日,集团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了到访的深圳市宝安区委书记王守睿,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崔军总经理欢迎王守睿书记一行到访,感谢宝安区委、区政府对华润业务发展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的经营业绩以及在宝安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华润的根据地,华润将进一步聚焦资源,加大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投资布局和创新发展。

王守睿书记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宝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欢迎华润全面参与宝安区的建设与发展,期待更多项目落户宝安,宝安区将为华润投资兴业做好服务。

双方深入对接正在推进的重点项目,探讨未来潜在的合作领域,并表示将共同落实好深圳市政府与华润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在新兴产业、绿色能源、城建运营、扩大内需等领域全面战略合作,实现共赢。

宝安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孟锦锦,宝安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陈龙兴,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沈金章,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华润雪花、电力、置地、银行、微电子、数科等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王崔军总经理会见深圳市宝安区委书记王守睿
会见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