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在香港举办《青年发展蓝图》学习研讨活动

2023-03-04 华润创业
字号 A- A+

3月2日,由集团青年工作部、集团春笋青年联谊分会与华润商学院(香港)合办,华润创业承办的“春笋大讲堂”——《青年发展蓝图》学习研讨活动在香港举行。活动邀请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局长梁宏正作为主讲嘉宾,民政及青年事务局政治助理张进乐、集团春笋青年联谊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香港特区政府在去年年底公布了《青年发展蓝图》,该书完整阐述了特区政府未来的青年发展工作理念和方针,并提出了超过160项具体行动措施,支持青年学业、就业、创业、置业。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华润青年研读《青年发展蓝图》,深刻认识世界和国家发展大势,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梁宏正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青年发展蓝图》的公布意味着特区政府会长期、持续推动青年发展,引领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青年的发展。他强调,特区政府力求创造一个充满机会、成就梦想的社会环境,培育香港青年成为爱国爱港、具备世界视野和专业技能、积极终身学习的新一代,为国家和香港发展作出贡献。集团春笋青年联谊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润高度重视青年工作,通过成立青年工作部、改组春笋青年联谊分会、出台支持香港青年“四业”的指南文件等措施,为协助解决青年“四业”难题贡献华润力量。希望华润青年深入思考如何结合自身优势,支持配合《青年发展蓝图》的落地和执行工作。

梁宏正副局长致辞
活动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