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

2023-02-01 华润创业
字号 A- A+

2月1日晚,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在香港华润大厦会见了到访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双方就香港经济发展以及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总会计师全华强,华润创业负责人,财政司司长办公室顾问何翠萍参加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陈茂波司长到访华润集团,并致以新春祝福,随后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参与香港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未来规划。王董表示,华润将充分发挥集团产业资源优势,做强做大现有业务,努力投身创科行业发展,参与北部都会区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香港经济社会发展和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陈茂波司长对华润集团多年来参与香港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就新一份香港财政预算案听取了华润的建议。他表示,希望未来持续加强与华润的沟通,特区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有效的支持和保障。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