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陈国基

2023-02-01 华润创业
字号 A- A+

2月1日上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前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总部拜会了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陈国基。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全华强总会计师、韩跃伟副总经理、蓝屹副总经理,华润创业负责人,政务司司长政治助理李惠等参加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代表华润集团向陈国基司长致以新春祝福,并介绍了华润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及2022年经营业绩情况。王董表示,香港经济韧性强,具有优良的营商环境,华润对香港的发展充满信心。华润正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重塑香港”战略,不断加大在港投入,做大做强做优大消费、物流仓储、综合地产等传统业务,并成立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拓展科技创新业务,主动参与北部都会区建设,为香港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支持,助力香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陈国基司长欢迎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访,对华润集团的发展成绩以及在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香港政治经济形势。他表示,港区国安法实施后,香港进入了由治及兴的新阶段,特区行政长官去年施政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举措正在逐步落地。随着内地香港有序通关,香港经济正在快速复苏,希望华润在不断增强香港发展动能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大力推动在港业务布局,积极参与北部都会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创科产业发展。

会谈中,双方围绕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