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到华润江中调研

2023-03-02 华润江中
字号 A- A+

3月1日,集团王崔军总经理一行到华润江中调研,听取了华润江中关于经营业绩和“四个重塑”等重点工作汇报,参观了药谷制造基地液体智能生产车间、江中馆及研发中心。集团副总经理韩跃伟,集团战略管理部、群众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华润江中管理团队等参加调研。

王崔军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华润江中近年来取得的经营成效。他指出,华润江中自2019年加入华润集团以来,经营业绩和资产规模均实现大幅增长,综合实力快速提升,特别是2022年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承接集团“1246” 模式,注入新发展理念,克服疫情迎难而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华润江中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华润80周年回信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中药谷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内生增长、外延并购”双轮驱动,着力将华润江中打造为中国一流企业。同时,要在资本运作、人才建设、创新发展等多方面充分发挥集团内部协同优势,强化与集团及其它业务单元沟通交流,不断完善创新激励机制、持续优化组织人才建设,以“跑起来”的姿态奋力冲击更高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华润创立85周年和华润集团成立 40 周年。

王崔军总经理讲话
调研华润江中研发中心
调研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