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

2023-02-2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21日,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就深化全面合作、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建设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崔军总经理对刘强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济南市委、市政府对华润业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华润与山东合作历史悠久,济南是华润的重点投资城市,集团的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产业金融等业务均在济南取得了良好发展,对集团整体业绩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在济南市、区各级政府的帮助下,各相关合作都在积极推进中。希望双方在此次会谈基础上继续深入对接,积极推动现有合作项目早开工、早见效,把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助力济南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强书记对华润长期以来为济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济南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济南作为黄河流域中心城市,未来发展市场大、机会多、潜力足。自去年2月济南市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合作力度不断加强,希望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在综合能源、城市建设、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济南市政府将为企业在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欢迎华润深耕济南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国祥,市有关部门、相关区领导,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电力、燃气、置地、医药、双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刘强书记
王崔军总经理与刘强书记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