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书记严华到访华润集团

2023-02-1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19日,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邵阳市委书记严华,就深入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对严华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集团整体业绩表现以及在邵阳的投资发展情况,感谢邵阳市政府对华润电力、燃气、双鹤等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华润更多业务扎根邵阳、深耕发展,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力量。

严华书记简要介绍了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华润与湖南省、邵阳市合作紧密,发展形势良好,感谢华润集团近年来为邵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城市燃气、医药健康等领域的高质量合作,打造央地合作标杆,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副市长、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亚亮,市有关部门、相关区领导,华润电力、燃气、双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