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东莞市长吕成蹊

2023-02-1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17日,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东莞市长吕成蹊,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崔军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欢迎吕成蹊市长一行到访,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历程、业绩表现和“十四五”规划。他表示,东莞是华润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战略重地,双方合作时间久、合作领域广,集团六大业务领域在东莞均有布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了良好发展。华润将充分发挥市场化运营理念和多元化业务协同优势,巩固和深化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基础,共同推动意向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助力东莞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现合作共赢。

吕成蹊市长感谢华润对东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东莞市情。他表示,东莞与华润的合作友谊深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开展全面深入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东莞,在泥沙岛片区开发、东莞轨道交通TOD等方面探讨合作空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华润在东莞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东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光滨,副市长叶葆华,市政府秘书长严继宗,市有关部门、相关区领导,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华润电力、置地、水泥、微电子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