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南京市长陈之常

2023-02-08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7日下午,南京市长陈之常到访集团香港总部,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了陈之常市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王崔军总经理代表集团欢迎陈之常市长一行到访,并表示,华润集团在南京市业务布局广泛,双方在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科技及新兴产业等五大领域的合作结出了丰硕成果。自去年8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一系列重点项目已在加快落地建设中。华润将继续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多元化产业优势,巩固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基础,积极探索新业务合作机会,助力南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之常市长对华润集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过去一年,南京在巩固回升向好势头中迈出了高质量发展新步伐,经济总量、发展质量、城市功能、宜居品质持续提升,华润在南京的消费升级、城市建设、能源保障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华润在南京投入更多产业资源、布局优质项目,双方在推动绿色转型、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发展新经济新业态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发力新赛道、拓展新领域、探索新路径,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南京将一如既往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努力为华润在宁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智毅,副市长、秦淮区委书记、南部新城开发建设管委会主任吴炜,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金卫东,市有关部门、相关区领导,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以及华润万家、电力、燃气、置地、医药商业、数科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王崔军总经理会见陈之常市长
王崔军总经理与陈之常市长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