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集团领导赴基层企业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

2023-01-1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月4日至19日农历新春佳节前夕,王祥明、王崔军、潘福、王传栋、陈小军、全华强、韩跃伟、蓝屹等集团领导分别前往各地基层企业,走进门店、工地、厂房等生产经营一线现场进行调研,并亲切慰问一线员工,带去集团的亲切关怀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9日,集团董事长王祥明一行赴香港华润万家U购select家安大厦店、华润创业旗下华润物流沙田货仓和华创建投运头塘社区商业中心调研,看望慰问春节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向广大员工致以真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调研万家U购select家安大厦门店期间,王董听取了香港管理团队对门店经营情况、以及独家代理的Coles及Morrison海外特色产品等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关于Morrison与Tesco商品的价格差异及品牌影响力,以及U购select与Oatly燕麦奶协同合作、与万家内地业务协同等情况,对门店经营情况表示认可,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在港业务,并向门店全体员工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在华润物流沙田货仓,王董一行实地调研了货仓现场,了解了收购后的物流运营现状及仓储服务内容。王董强调,要牢牢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加速扩大在港业务规模,集团将大力支持物流仓储业务发展。期间,王董看望了货仓现场的一线员工代表,祝福大家兔年吉祥如意。随后,王董一行调研了位于大埔民生区的运头塘社区商业中心,听取了华创建投管理团队关于项目运营情况,资产升级规划以及春节期间安全管理等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特别关注了运头塘新城服务周边社区的情况。王董强调,运头塘新城作为“社区枢纽”,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香港社区商业中心的运营模式及方法,持续服务香港民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香港市民提供更为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为香港融入和服务国家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1月18日至19日,集团总经理王崔军前往华润怡宝深圳工厂、华润置地雪花科创城项目 II标段开展实地调研。王总详细了解了华润怡宝深圳工厂的生产工艺、产能以及春节期间供应备货、安全生产等情况,参观走访了研发中心的包装测试区、产品研发区等,并提出工作要求。王总还专门调研了员工食堂,肯定了后勤服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叮嘱大家要多倾听员工意见,提升员工满意度和幸福感。座谈会上,王崔军总经理转达了王祥明董事长对怡宝全体员工的新春祝福,向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王总充分肯定了怡宝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以及2023年的商业计划,鼓励广大员工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并悉心询问了大家对集团发展、管理以及员工关爱方面的意见建议,叮嘱大家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调研雪花科创城Ⅱ标段项目期间,王总深入了解了项目的整体规划、进度质量安全精细化管理、春节应急值守安排等情况,亲切慰问了项目留守建设者,与他们座谈交流,王崔军总经理给大家拜年,并转达了王祥明董事长对大家的问候与祝福。王总表示,华润置地在过去一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向置地全体员工为集团稳增长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雪花科创城是集团内产业协同的典型项目,目前,项目在华润雪花啤酒、华润置地、中建四局共同努力下有序推进,希望各方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科学施工,保证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如期交付,将这一“产城综合体标杆”打造成为集团的又一“名片”。同时要安排好留守建设者在新春期间的工作与生活,关心他们的需求,劳逸结合地开展生产,过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随后,王总与留守建设者一同包饺子,现场其乐融融,给紧张忙碌的工地增添了热闹喜庆的浓浓年味。

1月16日和1月18日,集团董事潘福赴华润电力华南大区和广州公司、华润燃气昆明公司进行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在华润电力南沙电厂,潘福董事查看了集控室、汽机平台检修现场等主要生产区域,了解了电厂安全生产、机组运行、设备治理等情况,并向一线员工送上新年慰问和新春祝福。在座谈会上,潘福董事听取了华南大区和广州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面对复杂挑战,要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坚决扛起央企责任担当,推动业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潘福董事现场考察了昆明华润燃气百尊生活馆及调度中心,听取了昆明区域党建纪检、经营指标、气源保障、项目投资、综合服务、综合能源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代表集团为一线员工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潘福董事表示,昆明区域各项工作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气源紧张及顺价难度大的情况下,近三年销气量、营业额、净利润的快速增长,重点项目、综合业务、综合能源均取得重大突破。潘福董事对昆明区域党建纪检、业务拓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并寄语昆明区域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巩固好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

1月18日,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前往华润燃气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华润电力深汕公司调研,并代表集团对保供电、保检修的一线员工致以亲切慰问,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王总实地考察了华润燃气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的5G+智慧燃气运营中心和六星级标杆站的安全生产情况,并参观了“零碳燃气场站”项目,现场听取了智慧场站、气源保供、5G智能应用等数智建设情况。王总先后赴华润电力深汕公司海丰电厂集控室、107A检修现场和一期扩建机组场地调研。调研期间,王总充分肯定了华润燃气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华润电力深汕公司在2022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春节期间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及能源保供工作。

1月16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陈小军前往华润微电子深圳12吋集成电路生产线项目及南方总部暨全球创新中心现场进行调研慰问。陈总了解了深圳12吋集成电路生产线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并对项目的建设推进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23年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全力以赴,合规运营,确保快速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陈总还给大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祝项目组全体成员新春快乐。随后,陈总一行来到了华润微电子南方总部暨全球创新中心,现场调研华润微电子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春节期间各单位工作部署及值守情况。他寄语华润微电子要通过两江三地战略布局的实施,培养出一批有技术、有能力、有攻坚力量的人才队伍,为“十五五”打好基础。陈总与在岗员工一起张贴“福”字,共同感受“年味儿”,并祝全体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1月17日,集团总会计师全华强前往华润银行深圳分行进行调研慰问。全总先后参观了福田支行营业厅、分行放款中心、联网监控室等,认真了解了支行整体经营情况、分行各项业务开展情况与中后台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各部门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新年祝福与慰问礼品。全总了解了福田支行社区营销和联合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支行营销活动的多样化表示肯定。在分行放款中心,当听到同事们在疫情期间为保障客户的业务需求,成立突击队驻扎公司办公时,全总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全总还详细听取了分行安保系统的运作和管理情况,他叮嘱大家一定要重视安全生产,过一个平安年,并勉励大家共同努力,深化“四个重塑”,将华润银行打造成为中央企业特色数字化产业银行,为华润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月19日,集团副总经理韩跃伟一行到华润医药商业华南区域下属华润深圳医药进行调研并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同时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在华润深圳医药物流中心,韩总详细了解了公司在落实国家大湾区创新政策,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障新冠感染治疗药械供应及春节期间安全质量管理安排等情况,听取了关于华润医药商业华南区域及华润深圳医药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发展规划。随后,韩总与物流中心基层员工亲切交谈互动,并为大家送上节日慰问品。韩总指出,华润医药商业在抗击疫情、药械保供方面值得赞扬,春节即将到来,希望公司能够为值班的一线员工做好各项生活、健康保障,让全体员工幸福过好年。

1月4日和1月9日,集团副总经理蓝屹分别赴华润五丰及华润万家深圳萬家MART彩田店、Olé罗湖万象城店进行调研,亲切慰问一线员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调研华润五丰期间,蓝总听取了五丰2023年整体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华润五丰上一年取得的经营成效,并强调五丰要全面推进2023年商业计划落实,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重塑五丰香港“菜篮子”形象,擦亮五丰金字招牌。蓝总还分别前往华润万家深圳萬家MART彩田店、Olé罗湖万象城店,对粮油米面等民生商品的供应、年货商品备货、门店的年度销售情况、员工后勤保障、物流配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对门店重点部位安全防范、隐患排查和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询问及检查,并向一线员工送上了节日慰问。蓝总听取了万家2023年整体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汇报,他对华润万家2022年在“稳就业、稳物价、保供应”方面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要求万家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市场销售和民生供应工作。

王祥明董事长调研华润万家香港U購Select
王祥明董事长与华润万家香港U購Select一线员工合影
王祥明董事长调研华润创业沙田货仓
王祥明董事长与华润创业沙田货仓一线员工合影
王祥明董事长调研华润创业运头塘社区商业中心
王崔军总经理调研华润怡宝深圳工厂
王崔军总经理与华润怡宝深圳工厂一线员工合影
王崔军总经理调研华润置地雪花科创城项目
王崔军总经理与华润置地雪花科创城项目留守建设者包饺子
王崔军总经理与华润置地雪花科创城项目留守建设者合影
潘福董事调研华润电力南沙电厂集控室
潘福董事与华润电力南沙电厂员工合影
潘福董事与华润燃气昆明公司员工合影
王传栋副总经理调研华润燃气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
王传栋副总经理调研华润电力深汕公司
王传栋副总经理与华润电力深汕公司一线员工合影
陈小军副总经理与华润微电子深圳12吋集成电路生产线项目一线员工合影
陈小军副总经理调研华润微电子南方总部暨全球创新中心
陈小军副总经理与华润微电子南方总部一线员工合影
全华强总会计师调研华润银行深圳分行福田支行
全华强总会计师慰问华润银行深圳分行福田支行一线员工
全华强总会计师与华润银行深圳分行福田支行员工合影
韩跃伟副总经理调研华润医药商业华南区域
韩跃伟副总经理调研华润医药商业华南区域
韩跃伟副总经理慰问华润医药商业华南区域一线员工
蓝屹副总经理调研华润五丰
蓝屹副总经理调研华润万家深圳萬家MART彩田店
蓝屹副总经理与华润万家罗湖万象城olé店一线员工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