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鹏举到访华润集团

2023-01-0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月6日下午,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阜新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鹏举,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对周鹏举市长率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历史和六大业务板块的情况。他表示,辽宁省是华润进入内地投资较早的地区,业务布局广泛,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华润将进一步加强与阜新市的交流对接,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加大投资力度,通过扩大和深化多领域合作为阜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周鹏举市长感谢华润集团对阜新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十四五”时期,阜新提出创建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示范市、能源综合创新示范市的“双示范市”奋斗目标,希望华润在做大做强阜新现有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在医药医疗、综合能源、大消费等领域的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阜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艾民,市有关部门、相关区县领导,华润五丰、电力、三九、健康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传栋副总经理与周鹏举市长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