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博物馆影像展及重塑华润专题展开展

2023-01-03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月3日是2023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在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的带领下,王崔军、潘福、王传栋、陈小军、全华强、蓝屹等集团领导,以及集团各部室、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到深圳湾人才公园求贤阁,现场参观了“见证美好,踔厉前行——国家相册博物馆影像展”和“重塑华润,共创美好”两大专题展览。展览由华润集团和华润置地联合主办,对公众开放,内容包含“国家相册”“深圳故事”“华润足迹”等主题影像,引领广大市民共同见证美好、展望未来。

国家相册博物馆影像展由新华社中国照片博物馆供稿,以“见证美好,踔厉前行”为主题,选取168张饱含历史沧桑的精美照片,展现民族复兴和时代奋斗中的家国命运,带领观者走进国家记忆。展览从新的细节、新的故事、新的架构中重现时代的故事和风貌,设置生命、生活、生产和生态四个主题展区,采用数据和照片(影像)融合的展陈形式,讲述了一个个美好生活的中国故事,体现国家十年非凡成就。

“重塑华润,共创美好”专题展,从华润“四个重塑”出发,设置价值、业务、组织和精神四个专题,回顾了过去五年,特别是2020年集团进入第四个转型期提出“四个重塑”以来的阶段性发展成果,传递华润服务大国民生、锻造大国重器的责任、使命和担当,体现华润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争创世界一流企业等方面的作为与成果。

本次展览是集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活动,也是集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顺利收官,开展“四个重塑”的阶段性总结和展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