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在港调研华润物流和华润置地澐璟项目

2022-11-13 华润创业、华润置地
字号 A- A+

11月12日上午,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香港调研华润创业下属公司华润物流和华润置地香港PANO HARBOUR澐璟项目销售中心,分别了解相关业务发展情况。

王崔军总经理实地考察了华润物流沙田货仓,听取了华润物流业务发展情况汇报。王总对华润物流的发展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在准确把握、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二是要结合香港发展机遇拓展在港业务,积极参与“北部都会区”建设,支持香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三是既要做好外延式业务提升,又要加强管理推动内涵式业务增长;既要提升短期业绩,更要关注业务长远发展。四是要加强对国家和香港的经济政策研究,积极争取当地政府的支持。华润创业及华润物流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王崔军总经理在考察华润置地香港PANO HARBOUR澐璟项目销售中心期间,考察了楼宇沙盘、户型样板间等区域,详细了解了项目设计、户型分布及启德发展区海滨规划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销售中心设计理念、销售规划、施工进展等工作汇报,并与售楼中心员工亲切交流。王总对PANO HARBOUR澐璟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房屋的实用率较高,同时强调要与保利做好工作协调,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交付。华润创业、华润置地香港公司及保利置业(香港)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华润物流
调研合影
调研华润置地香港澐璟项目
调研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