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调研华润怡宝业务落实情况

2022-11-07 华润怡宝
字号 A- A+

11月7日下午,在华润怡宝专题汇报会上,王祥明董事长宣贯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华润怡宝在“稳增长”和“四个重塑”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华润怡宝管理团队、总部各部门、业务中心、大区和工厂负责人参加。

王祥明董事长认真听取了华润怡宝负责人关于“稳增长”及“四个重塑”落实情况的专题汇报,通报了当前集团“十四五”战略执行情况、前三季度整体业绩表现等。王祥明董事长指出,近年来华润怡宝按照行动学习和“四个重塑”要求一体推进“十四五”战略落地,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和疫情防控带来的不利影响,力争实现多品类布局、重点品类规模化、亿级市场培育等举措,持续推动公司治理、业务全面转型升级和经营业绩稳定增长。具体有以下亮点:一是价值重塑突出央企责任担当,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做优、做强,打造一流综合饮料企业;二是业务重塑思路清晰精准发力,做强传统业务、突出主业优势,包装水市场份额稳步提升,屡创新高;三是组织重塑稳步推进落地见效,稳步推进组织变革,探索建立能上能下的干部动态管理机制,实施定岗定编、用工优化、减员激励、末位淘汰等手段,实现人效、人均收入双提升;四是精神重塑上下穿透,传承华润精神之光,发挥理念引领作用,讲好怡宝故事,凝聚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王祥明董事长对华润怡宝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价值重塑方面,全面对标国内一流企业。牢牢抓住行业加速发展的战略窗口期、市场机遇期,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使命,进一步明晰怡宝的使命愿景、业务定位和战略方向;二是业务重塑锻造核心竞争能力。继续做强传统业务,巩固发展基石,在做好存量业务的基础上,发现新大陆、开辟新战场;三是组织重塑锻造锐意进取新动力。要围绕“引领、发展、服务、监督”的能力提升,继续落实总部“去机关化”,持续提升总部专业能力,推动资源向基层一线倾斜,进一步打造价值型总部;四是精神重塑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总结好、传承好怡宝的优秀文化,结合战略规划及时赋予新内涵,进一步引导全体员工从思想深处融入华润文化,增强全体员工对企业和组织目标的认同,更好地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