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怡宝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稿时间: 2022-07-26 来源: 华润怡宝 【 字体: 繁體版

7月25日,华润怡宝正式发布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连续第五年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级(卓越)评价。

该份报告在延续以往CSR指标披露的基础上融入ESG指标(环境、社会、治理),首度将社会责任报告升级为可持续发展报告,并从“行稳致远,增强内生动力”、“同心同行,凝聚员工力量”、“立足品质,打造匠心产品”、“保护环境,守护绿色未来”、“合作共赢,推动行业发展”、“一路善行,共创美好社会”等六大维度,全方位分享了2021年度华润怡宝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履责实践与经验。同时,报告开篇特别策划了三大责任故事,聚焦“救灾公益快速响应机制”、“百所图书馆计划”、“携手TEAM CHIINA,助力大众体育健康”品牌公益项目,彰显企业为公众、伙伴和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而努力的责任担当。

未来,华润怡宝将继续在可持续发展路上笃定前行,携手各利益相关方,以实际行动为社会绿色、美好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