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怡宝再次开启高考送水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 2022-06-07 来源: 华润怡宝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随着全国各地高考拉开帷幕,华润怡宝以“你我执笔,挥写青春”为主题,在全国主要城市开展高考送水公益活动,为广大考生加油助力。

在高考期间,华润怡宝高考送水公益活动以线下考点派赠的形式开展,此次活动覆盖89个城市、249个考点。每个派水站将全程免费派水。考生及陪同家长以及服务在高考第一线的交警、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均能在此免费领取怡宝水。除此之外,华润怡宝在现场还为考生们准备了高考祝福签,每位考生领取怡宝水的同时都可以收到怡宝的暖心祝福。

作为我国包装饮用水行业知名品牌,30余年来华润怡宝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真诚服务。同时,华润怡宝作为中国国家队/TEAM CHIN合作伙伴,国家队运动员的选择,也致力于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选择。“水公益”也是怡宝一直在坚持履行的社会责任,在持续多年高考公益送水的过程中,华润怡宝收获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也不断激励更多人将爱心公益行动进行传递。

  • 桂海大区许愿墙
  • 黑吉辽大区考生祝福
  • 湖南大区出租车司机祝福
  • 桂海大区许愿墙
  • 黑吉辽大区考生祝福
  • 湖南大区出租车司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