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在港开展多项活动 与市民共贺祖国七十三周年华诞

2022-09-30 集团群工部
字号 A- A+

近期, 华润集团以“稳增长、保供应、暖人心、迎国庆”为主题在香港推行多项举措,并在国庆前后启动一系列庆祝活动,营造喜庆、热烈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与广大香港市民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各在港业务单元持续拓展市场、保供稳价:华润万家、华润五丰不断拓展销售渠道、探索门店模式创新、丰富经营产品组合;华润物流进一步聚焦民生用品仓储需求,新增近100万平方尺仓储面积;华润置地、华润资本等业务单元也积极做实做细提质增效工作,压紧压实稳增长责任。华润万家、五丰、医药、物流将继续全力以赴保障香港防疫物资和鲜活食品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做到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集团及各在港业务单元联谊会将策划落地逾40场富有香港特色的内外部主题庆祝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涵盖参观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重走本地抗战路线等历史文化活动,乒乓球赛、篮球赛、健步行山、诗词朗诵等康体文娱活动,以及下午茶聚、走访慰问、物资送赠等基层关爱活动,吸引了大量员工主动参与。集团旗下物业的户外位置均已悬挂鲜艳的五星红旗与庆祝横幅,LED大屏滚动展示庆国庆口号,营造了良好的节庆气氛。

9月29日下午,为防范风险排查隐患,集团王春城副总经理前往华润万家上环南岛商业大厦U购门店和尖沙咀新港中心商场实地调研,深入了解门店经营情况和商场安保具体举措,详细部署保供稳价、应急处置、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排除治理安全隐患。

华润集团扎根香港84年,多年来坚持造福香港社会。华润将继续坚定履行驻港央企职责使命,切实排解社会民生忧难,开展各项“顺民意、接地气、暖人心”的活动,与香港社会共创美好生活。

 

王春城副总经理调研华润万家保供稳价工作
华润五丰职工联谊会开展主题庆祝活动
华润现代服务职工联谊会开展主题庆祝活动
太平洋咖啡职工联谊会开展主题庆祝活动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