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之道”培训班第十九期举行开学典礼

2022-07-20 学习与创新中心
字号 A- A+

7月19日,“华润之道”培训班在雄安校区举办第十九期开学典礼。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韩跃伟、各业务单元执行班主任、培训负责人及92名学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开学典礼上,集团副总经理韩跃伟为全体学员授课,从个人经历、行业洞察以及领导力三方面展开分享,希望大家以集团“四个重塑”为学习基础,努力开拓创新、积极布局、用心做事、直面挑战,并寄语全体学员快乐学习、健康生活、收获知识、收获友谊,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本期培训班的学习中。典礼后,围绕“三个着力”,各业务单元执行班主任分别组织学员,就如何落实突破各自业务单元“十四五”战略重点工作开展座谈会。

本期“华润之道”培训班于7月至11月分两个阶段交付,重点聚焦华润集团高层培训“战略-组织-文化”成果及方法论转训,华润企业精神和价值观,国有资本投资转型实践及行业领域管理智慧,帮助学员开阔视野、启发思考。围绕内部管理及业务发展经验,集团各部室和业务单元“一把手”将讲授管理实践课程及《战略-组织-文化》课程,全面助推各业务单元深入落实集团“十四五”战略和“重塑华润”背景下的“战略-组织-文化”重点举措。

集团副总经理韩跃伟为“华润之道”培训班第十九期学员授课
“华润之道”培训班第十九期开班
第十九期全体学员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