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之道”第十八期及优秀年轻经理人第二期培训班举行毕业典礼

发稿时间: 2021-11-07 来源: 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 【 字体: 繁體版

11月5日,“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十八期及华润集团优秀年轻经理人培训班第二期毕业典礼在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小径湾校区举行,集团董事长、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主任王祥明等集团领导,集团各部室、业务单元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各专业学院执行班主任,各业务单元人力资源负责人、培训负责人、本期学员,以及深圳大学等外部机构2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典礼上,王祥明董事长发表了以“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讲话。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实施集团“十四五”战略,“重塑华润”实现第四次转型的开局之年。“十四五”战略规划对集团未来发展把脉定向、凝聚共识、谋篇布局具有重大意义,有助于提升各级干部的战略思维。十四五期间,要重点打造战略引领、资源配置、资本运营、风险管理和协同发展等五大核心能力,打造具有华润特色的世界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他指出,“十四五”是集团加快战略转型与重塑的战略机遇期,各业务单元要做强、做优、做大现有核心业务,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业务,发挥产业集群和布局优势,将华润所长与国家和地方所需紧密结合。同时,要发挥立足香港的独特优势,提升在港影响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典礼过程中还举办了集团碳中和研究院授牌仪式,随后深圳大学李清泉校长、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共同见证了集团与深圳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华润化学材料与深圳大学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

典礼上,王祥明董事长为本期培训班217名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优秀学员奖、优秀班级及优秀支部奖。潘福、王传栋、陈小军等集团领导和办公室负责人为本期战略组织文化优胜课题及集团关键战略性课题优秀策论颁发了奖项。

  • 王祥明董事长主题分享
  • 碳中和研究院挂牌仪式
  • 深圳大学与华润集团签约合作
  • 王祥明董事长主题分享
  • 碳中和研究院挂牌仪式
  • 深圳大学与华润集团签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