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举办甘肃省省属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

发稿时间: 2021-08-01 来源: 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 【 字体: 繁體版

7月25日-31日,甘肃省省属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华润集团专题培训班在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雄安校区举办。来自甘肃省国资委下属平台公司、当地企业共73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集团马璐董事,甘肃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福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在2020年甘肃省、临夏州国资国企系统领导干部脱贫攻坚暨产业对接专题培训班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本次培训班开设了由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审计部、智能与数字化部、群众工作部编制的管理专题课程以及由华润电力、华润雪花啤酒、华润资本、华润环保科技、华润资产、雄安工作组等编制的业务专题课程。为更好推进华润与甘肃产业的对接与合作,在行动学习创新中心举行的产业对接会上,来自包括大消费、大健康、综合能源、产业金融、科技与新兴产业等领域的产业负责人与甘肃省政府国资委及企业干部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寻求产业领域的更大范围合作。

7月30日,学员们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雄安新区。在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中,华润与甘肃国资委及企业单位进一步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双方的产业对接和合作,加大了国资国企改革创新发展力度,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