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十八期举行开学典礼

发稿时间: 2021-09-08 来源: 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 【 字体: 繁體版

9月5日,“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十八期在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雄安校区线下开班,各业务单元执行班主任、培训负责人和 110 名学员参加了开班活动。

本期培训班聚焦华润集团高层培训成果及方法转训。集团战略组织文化行动学习课题发布后,执行班主任就课题任务分别组织各班学员展开研讨,集团办公室负责人为学员导入《华润历史与文化》和《战略组织文化》课程,让学员进一步增强对集团战略、组织和企业历史文化的认同,加深对集团高层培训成果的理解。在随后的《战略组织文化》工作坊,各单位根据自身业务现状,经过近8小时的行动学习研讨,初步提出了具有创新性的改革关键举措和策略建议,为后续课题的达成奠定了基础。

本期培训班于9月至11月分两个阶段进行,将持续优化各业务单元战略组织文化课题,开展行动学习研究,实地调研,提出策略建议和关键举措,提升学员战略思维和全局思维能力。


 

  • 执行班主任见面会
  • 线上课程直播现场
  • 集团办公室负责人授课
  • 战略组织文化工作坊
  • 执行班主任见面会
  • 线上课程直播现场
  • 集团办公室负责人授课
  • 战略组织文化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