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到华润微电子调研

2022-07-03 华润微电子
字号 A- A+

6月30日,集团王崔军总经理一行到华润微电子调研,集团副总经理陈小军、华润微电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王崔军总经理听取了华润微电子负责人对整体经营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华润微电子区域布局、研发部门组织架构与定位、研发人员分布、公司投资并购规划、“十四五”战略规划等问题展开讨论。王崔军总经理表示,集团全力支持华润微电子高质量发展,当前华润微电子战略清晰、举措有力,广大干部、员工充满激情,集团对华润微电子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在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外延式发展与内涵式发展、知识产权保护、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华润微电子负责人表示,华润微电子正处于机遇窗口期,公司管理团队专业、务实,大家团结一致,目标清晰,对华润微电子未来的发展及为“十四五”交上完美答卷充满信心。

会后,王崔军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华润微电子晶圆制造8吋生产线,了解生产和人员情况,询问问题和困难,与制造中心及工厂相关人员进行亲切交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