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特展开展

2022-07-0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630日至71日,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华润集团在香港华润大厦、深圳中国华润大厦启动两场主题特展活动。集团王春城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集团群工部、华润创业及华润物业负责人等在香港出席了活动启幕仪式,并共同为特展揭幕。

在香港华润大厦,集团办公室、华润创业、华润物业联合推出心所向、携手往主题特展,以有梦一起追” “向前一齐行”“同路亦有我” “明天会更好四大篇章,结合珍贵档案史料、翔实的图文资料再现华润参与香港社会经济发展的历程,展示了华润连接香港与内地、促进两地交流的步步脚印,并展现香港回归后的重大事件和辉煌成就,观照香港在新时代奋进的希望。同时,展览还集中展出了一批由集团员工创作的摄影、视频作品,通过他们眼中的港风,讲述华润人与香港的温情故事。

在深圳中国华润大厦,集团办公室和华润万象生活共同主办归来係我主题特展。展览以香港经典乐曲为线索,布局同根係我同心係我同眸係我同声係我四个主题单元。同根係我”“同心係我再现了华润参与香港社会经济发展、促进香港与内地交流的成就印记;同眸係我通过华润员工优秀摄影作品展现香港千姿百态的风情画卷;同声係我则展示了香港经典影视与歌曲作品,共赏香港文化瑰宝。展览还在华润金融大厦等区域设置了归来留声铺归来同心站等主题装置,浓郁的港式风情让参观者沉浸式地体验香港文化。

两场主题特展将分别持续至730日(香港)和815日(深圳)。

王春城副总经理等领导在香港为主题特展揭幕
香港华润大厦特展正式开展
香港青年员工在特展现场“打卡”
深圳中国华润大厦特展正式开展
深圳中国华润大厦特展正式开展
港式风情主题装置
现场观展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