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在港启动多项庆祝活动与市民共贺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2022-06-22 集团群工部
字号 A- A+

近日,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华润集团计划面向香港基层社区举办60多项庆祝活动,与广大市民共同庆祝这一重要时刻。

6月16日,华润慈善基金携手香港工联会启动“疫境同行展关怀”行动,向香港基层困难家庭和工友派送装有华润超市礼券、工联会生活物资的打气包。6月21日,华润万家与香港教联会合作,供应物资支持“香港教师生活馆”顺利开幕。此外,华润集团旗下13家企业联谊分会也将通过“捐赠抗疫用品”、“爱心义诊”、“公益维修服务”、“赠送爱心福袋”等各种形式,将爱心传递至香港基层。

6月下旬,为关注香港青年群体的发展,华润将以青少年为主角策划推出多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涵盖“文化之旅”、“征文绘画比赛”、“主题讲座”、“图片巡回展”、“导赏团”、“工作坊”等多种形式,引导香港青年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还将用“青春飞扬 关爱童行”、“网课设备捐助”、“学业进步激励计划”等一系列项目,为基层学童、特殊学校学生的未来发展注入能量。

6月底,华润集团办公室联合华润创业、华润物业,在香港华润大厦举办“心所向·携手往”华润集团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特展。展览将以珍贵的档案史料展示回归25年以来,华润集团参与香港社会经济建设、连接香港与内地、促进两地全方位交流的发展历程,并通过“华润人眼中的香港”员工摄影、视频作品讲述华润人与香港之间的情感故事。

此外,7月1日前后,华润万家、华润堂、太平洋咖啡等华润集团旗下零售企业将分别举办多项庆回归购物节活动,逾百间门店计划推出各种形式的打折优惠活动,惠及香港市民。

华润集团扎根香港84年,多年来开展了许多紧贴实际的惠民活动,造福香港社会。华润将继续坚定履行驻港央企职责使命,善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各项“顺民意、接地气、暖人心”的活动,与香港社会共创美好生活。

华润万家联合香港教联会支持“香港教师生活馆”顺利开幕
华润集团旗下13家企业联谊分会共同开展基层关爱活动
华润集团以青少年为主角策划多场主题活动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