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会见江西省吴忠琼副省长

发稿时间: 2018-04-20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19日下午,江西省吴忠琼副省长到访集团深圳总部,罗熹总经理会见了吴忠琼副省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投资合作进行了亲切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罗熹总经理首先代表集团对吴忠琼副省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江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在江西发展给予的信任、支持与帮助,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在江西的业务发展现状。他表示,华润将在现有业务发展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在医药健康、城市建设、清洁能源和消费品等领域的投资合作,为江西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多贡献。

吴忠琼副省长介绍了江西省情和产业发展情况。她表示,2017年江西GDP首次突破2万亿,第三产业超过第二产业,发展势头好,生态环境优,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华润是江西省的老朋友,很多业务板块都已落地江西,希望双方在医药健康、绿色农业、城市建设、电子信息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取得更大发展。

会见之前,吴忠琼副省长参观考察了深圳华润万象天地、深圳湾商业中心,了解了华润参与城市综合配套建设和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置地、燃气、医药、万家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 微信图片_20180420144915.jpg
  • 微信图片_20180420144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