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赴俄罗斯访问

发稿时间: 2018-07-20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714-718日,集团罗熹总经理应邀赴俄罗斯进行商务访问,与农业、天然气、科研创新等领域的相关业务伙伴进行了系列会谈、考察活动。

在俄期间,罗熹总经理对泰国正大集团在俄罗斯的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等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考察,并与正大集团驻俄高层进行会晤,听取了外资公司在俄罗斯的投资、营商环境的介绍;会见了俄罗斯诺瓦泰克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董事会副主席,探讨了在天然气领域的合作机会;对目前欧洲最大的科创中心——莫斯科Skolkovo创新中心进行了调研,与两家医疗科技初创团队进行座谈并考察了其实验室。

此外,罗熹总经理还会见了可口可乐公司全球董事长和CEO,与俄罗斯渔业公司主席和乌兹别克斯坦Eriell集团主席洽谈了渔业和农业方面的潜在合作,与俄中机电商会副会长探讨了与俄罗斯企业在能源、污水处理、芯片研发和制造领域的合作方向,并拜会了中国驻俄罗斯全权特命大使。

集团办公厅、战略部、华润创业以及华润万家的有关人员陪同访问。 

罗熹总经理会见俄罗斯
天然气工业银行
董事会副主席
罗熹总经理在正大集团
莫斯科农场调研
 
罗熹总经理考察Skolkovo
创新中心生物医药
企业实验室
罗熹总经理会见
可口可乐全球CEO
 
  • 1.jpg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