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会见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

发稿时间: 2018-06-27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626日,罗熹总经理会见了到访的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一行,双方就华润与江西当前重点投资项目和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座谈,达成广泛共识。

罗熹总经理对毛伟明常务副省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重点产业创新发展成果表示祝贺。罗熹总经理介绍了集团主要业务板块在江西的投资发展情况,表示华润与江西的合作悠久、全面、深入,近些年投资合作规模不断扩大,希望在新能源、大健康、城市综合运营、燃气等领域进一步加大投资合作,深度参与江西扶贫工作,为兴赣富民作出积极贡献。

毛伟明常务副省长表示,华润与江西长期友好合作,带动江西产品走出国门,为江西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和动力。近年来,江西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当前按照中央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根据江西省委提出的“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的基本方针,江西省加快发展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中医药等重点产业,加强绿色发展,取得良好成果,希望双方加快重点合作项目进度,扩大合作规模,促进共同发展。

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王亚联,省财政厅、商务厅、金融办的领导,集团王春城助理总经理,华润电力、置地、燃气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会谈之前,毛伟明常务副省长在华润物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中艺湾仔旗舰店,对来自景德镇等地的江西商品情况进行了调研。

      

  • 11.jpg
  •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