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拜会四川省彭清华书记并进行工作调研

发稿时间: 2018-08-19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8月13日-16日,集团罗熹总经理赴成都、雅安进行工作调研,并于14日下午在成都拜会了四川省彭清华书记,就深入推进华润在川业务发展进行了友好会谈。

彭清华书记对罗熹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华润作为在港央企拥有很多优势,希望华润利用好四川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大在川投资力度,四川省委省政府将支持华润在川实现更大更好的发展。罗熹总经理感谢四川各级政府给予华润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华润将继续加大在川投资,优化投资结构,提升产业层级,为幸福美丽四川建设作出新贡献。

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省政府杨洪波副省长,省发改委、卫计委、投促局的领导,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啤酒、健康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在川期间,罗熹总经理先后前往华润雪花啤酒新都公司、华润置地成都二十四城和万象城项目、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8月16日,罗熹总经理在成都专程拜会了范锐平书记,双方就加强集团相关产业板块与成都市相关区县及市属国有企业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罗熹总经理
与彭清华书记会谈
 
罗熹总经理调研
华润雪花啤酒新都工厂
 
罗熹总经理调研
华润置地成都二十四城项目
罗熹总经理调研
华润三九(雅安)药业
有限公司
罗熹总经理调研
四川五丰黎红食品
有限公司
  • W020180817688777466739.jpg
  • W020180817688777466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