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健康与新加坡保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7-10-06 来源: 华润健康 【 字体:

929日上午,华润健康与新加坡保健集团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签约双方就医疗、护理、管理等方面的合作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学术交流、学者互访、员工培训、专科互助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以华润健康运营管理的医院需求为基础,着眼于未来5年发展规划,共同努力将新加坡保健集团多年积累的管理经验、临床技术引入中国,竭力打造中国-新加坡的大健康合作纽带,为中国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

华润健康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是双方未来合作的起点,希望以医院管理、护理管理等为切入点,构建双方共赢的合作平台,共同推进项目落地。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