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 “JCI Home Care”落户华润健康上海颐家安护理站

发稿时间: 2018-09-30 来源: 华润健康 【 字体: 繁體版

917-20日,华润健康成员公司颐家(上海)老年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颐家安护理站(Yijiaan Home Care),接受了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CI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的严格评审,最终以高分9.9分(正式报告数据待确认)通过了JCI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含港澳台)首家通过JCI认证的Home Care机构。

在为期4天的评审过程中,JCI巡访委员围绕JCI Home Care 12个章节,通过访谈、追踪、查阅文件、个案拜访、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对上海颐家安护理站的组织架构、管理体系、设施设备安全、护理站感染管理的控制和预防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综合评估。评估结束后,JCI评审委员高度评价了上海颐家安护理站的认证工作。

上海颐家安护理站通过JCI认证,表明颐家标准化、专业化、国际化、适老化、人性化的居家护理服务获得了JCI的高度认可,意味着居家照护国际医疗质量与安全的金标准有了可视化“样本”,填补了中国Home Care机构申请通过JCI认证的空白。

  • 2.jpg
  •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