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与昆明市政府领导到昆明市儿童医院调研

发稿时间: 2018-08-23 来源: 华润健康 【 字体: 繁體版

813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与昆明市王喜良市长、王建颖副市长等地方领导,到昆明市儿童医院前兴院区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昆明市儿童医院负责人汇报了医院改制六年来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

王喜良市长表示,昆明市政府与华润的合作将是长期的、战略性的,双方要坚定信念,立足长远考虑合作。目前,昆明市儿童医院一期项目画上了句号,二期项目要按照新的方案继续推进,未来双方还要在建设医疗中心等方面开展合作。

傅育宁董事长高度肯定了医院的发展,并就医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华润将加强与昆明市政府在昆明市儿童医院发展上的合作,嫁接海内外高端资源,提供高端医疗服务,将医院建设成面对老挝、泰国、缅甸等地的区域性医疗中心,服务国家大局,并借助云南良好的自然环境,合作开展康养业务。

昆明市大健康办、卫计委相关领导,华润健康、华润资本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