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南方电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9-09-18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917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在深圳中国华润大厦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孟振平董事长、曹志安总经理,并共同见证签署了华润集团与南方电网战略合作协议。

会谈中,傅育宁董事长和孟振平董事长分别介绍了华润集团与南方电网业务发展情况和改革创新举措,围绕综合能源服务、城市建设与运营、产融协同、健康产业、国际化发展等领域加强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高度共识。双方表示,南方电网与华润集团在能源电力领域已经开展了良好广泛合作,在各自领域优势互补,深化合作拥有广阔空间,将以此次签约为新契机,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落实合作内容,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水平,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国家战略实施,携手促进共同发展。

华润集团李汝革总会计师、潘福董事,南方电网陈允鹏副总经理、刘映尚副总工程师,双方各相关部门、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