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三井物产、厚朴投资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 2019-06-2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625日,华润健康与三井物产株式会社(MITSUI & Co., Ltd.)、厚朴投资(HOPU INVESTMENTS)在香港华润大厦举行CMH健康基金签约仪式,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总经理王祥明,三井物产社长安永夫、东亚区总代表小野元生,厚朴投资董事长方风雷、首席执行官刘德贤共同见证,并就CMH健康基金的运作管理及加强多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广泛共识。

签约仪式前后,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先后与三井物产、厚朴投资高层团队进行了会谈。

在与三井物产的座谈会上,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华润近期在养老及医疗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中国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对高品质医疗服务有着巨大的需求,希望基金能将海外优质的医疗资源引入中国,助力医疗服务质量水平提升。三井物产在全球持有大量优质的医疗资源,厚朴投资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相信三方的合作将有助于推动中国医疗产业的升级。安永社长介绍了三井在全球范围的医疗投资情况,希望基金成立后,三方能够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帮助被投企业实现快速增长和价值增值。

在与厚朴投资的座谈会上,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华润集团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消费品产业的国际化发展情况,方风雷董事长介绍了厚朴近年来在高科技、物流等领域的投资情况。双方表示,华润与厚朴合作空间很大,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消费品、高科技、物流等领域的合作,实业发展与资本运营有效结合,实现合作共赢。

三井物产、厚朴投资的有关高层,华润集团战略部、华润健康、华润资本、华润医疗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