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2019年优秀员工访港活动

2019-03-29 集团办公厅
字号 A- A+

328-29日,集团举办了2019年优秀员工访港系列活动。全体集团领导,集团各部室、各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的经理人、区域首席代表,以及来自集团部室、各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希望小镇项目组的优秀员工,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9日上午,王祥明总经理为访港优秀员工致欢迎辞。他指出,过去的2018年,集团整体业绩继续保持稳健发展的势头,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每一位华润员工都是这些成绩的见证者、建设者。2018年,集团实施并推广了系列员工普惠计划,确立了激励分配向基层一线员工倾斜的原则;未来,对于优秀基层员工,集团将敢于破格提拔,充分发挥每一位人才的价值。希望大家在平凡工作中善于学习,在日常实践中勇于创新,在砥砺奋进中敢于追梦。

随后,集团办公厅、战略部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专题讲座,具体讲授了集团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和内涵实践,展示了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成效;深入解读了集团的战略规划,阐明了发展现状,剖析了香港政治经济形势,以及集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举措和展望。优秀员工们表示,通过讲座,更全面地了解了集团的历史文化、发展成就和远景规划,使他们对华润大家庭更具归属感、自豪感,对个人和集体的未来更有信心。

29日下午,傅育宁董事长邀请了29位优秀员工代表在华润大厦举行座谈。员工代表们结合自身岗位,围绕企业和项目的发展现状、机制变革、竞争挑战、发展机遇、社会责任等话题,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傅育宁董事长一一回应了代表发言,并对优秀员工们的深入思考和开阔眼界表示了赞许。他指出,过去一年,集团各个领域的利润中心在管理水平提升、产品与服务创新、组织和文化建设等多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和突出成就,例如零售板块在管理、营销、产品、服务等方面创新亮点不断;部分企业对新媒体平台的运用展示了较高水准;产融结合等协同创新工作为企业获取优质资源、实现多赢局面树立了范例;基层企业的文化重塑、组织建设工作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以华润希望小镇为代表的社会履责实践为集团赢得了广泛赞誉,将来还可以成为促进香港青年深入了解大陆的活动、交流平台。未来,集团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等重要规划建设中,希望各位优秀员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为集团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稳健创新作出新的贡献,在奋斗中推进企业发展、体现个人价值,实现幸福理想。

当晚,以“华润80再出发”为主题的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329位优秀员工接受了集团领导的嘉奖。傅育宁董事长在颁奖典礼上作了讲话,他特别提到了来自习近平总书记的祝贺,以及总书记对华润提出的“一个定位、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让全体华润人深受鼓舞、空前振奋。来之不易的成绩,是以优秀员工为代表的广大华润员工脚踏实地干出来的。傅董希望集团各级单位都要高度重视优秀员工的培养和成长,形成学习先进、尊重先进、关爱先进和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为推动华润健康持续发展、实现基业长青作出更大贡献。

附:华润集团2018年度优秀员工名单

       

1.jpg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