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与国新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7-01-07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13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国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东生一行,双方就未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了华润集团与国新国际关于境外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集团罗熹总经理和国新国际周育先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会谈中,傅董对国新国际在境内外的丰富投资经验及专业投资能力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华润的国际化战略举措及产业基金发展情况,希望双方积极研究和抓住市场机会,加强全方位合作。

刘东生董事长表示,华润的多元化产业布局,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相关产业领域继续扩大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设立合资公司,投资海外新项目,共同推动华润集团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和落地,以华润资本为基金管理人。

国新国际常务副总经理余利明及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集团杜文民副总、王传栋副总、阎飚总法律顾问、陈鹰首席战略官,集团办公厅、财务部、华润资本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