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发布商业行为守则

发稿时间: 2020-06-09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集团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华润集团商业行为守则》。守则作为合规管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是集团对外的公开承诺,是合规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守则的通过和发布是集团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的里程碑。

守则根据华润“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以及华润愿景和价值观,提出在商业活动中始终秉承“合规促进商业进步、合规实现卓越不凡”的理念,致力于构建一流合规管理体系,实现一流合规管理成效。守则明确商业行为中不得触碰的底线,同时引导和鼓励企业和员工在开展商业活动过程中践行华润精神和价值观。

守则适用于集团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华润全体员工、临时雇佣人员,适当情况下包括商业合作伙伴。守则适用的情形包括以公司名义的一切对外活动、公司内部一切经营相关活动、员工私下涉及到公司信息的一切活动。

守则将作为集团制定合规管理制度、开展合规文化建设等后续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行为的重要指导。

点击浏览《华润集团商业行为守则》